茶井年

别看了还没编好

太宰治,玛丽苏和ABO(2)

各位大爷~~都来看看呀~~嘤嘤嘤~~求小红心小蓝手。人物OOC的狗血集合,愿各位大佬海涵(卑微跪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治晃悠着独自走往一家简陋的医院,一只手在口袋里摸索,勾住那可怜的几张钞票,心里还有些庆幸幸好几日前刚发了工资。

 

 

懒得去什么地方再弄点钱,太宰治踏步进了医院。不顾那刺鼻的酒精味耀武扬威扑了满身,太宰治三言两语先逗的那小护士喜笑颜开。一个媚眼直接药费减半,口袋里竟然还剩了几分钱。

 



纱布里面的伤口被简单缝合,粗劣的线条在骨肉间穿梭。太宰治拒绝了小护士的热水袋,在小护士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大步离开医院。臭妹妹,真当我这加绒绷带是摆设?

 

 

 

微微动了动身子,低头审视腹部被劣质纱布紧紧包扎的伤口,不出意外的看见暗红色在雪白之上蔓延。疼啊,果然不该来这种三无医院啊……

 

 

 

冬日的街道本就人群稀少,谁愿意出来吃着刀子风。街道的房屋破烂拥挤,满是泥水的地面将雪白的长裤变成了斑点裤。冷漠的看了一眼泥坑,太宰治不屑。然后,脚一滑掉入泥坑。

 

 

 

好像……似乎……也许……可能……大概……真的又骨折了。太宰治看了看周围,决定用自己3800的肺活量呼叫护士小姐姐。

 

 

 

“太宰君,似乎需要一点帮助?”低沉的老狐狸声音从上方飘来。看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紫眸狐狸,太宰治沉默片刻,嘴角僵硬的勾出一抹笑。

 

 

 

虽说冬日街上人少,但总不可能没有一个人吧。更何况这是贫民窟啊,待在那四面通风的家里和街道上几乎没有区别,还有很多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肯定蜷缩街道旁。今日却这么干净空旷是个人就能察觉不对,别问了,肯定是这地盘的老大来了呗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哪里想到森先生屈尊啊……”哪里想不到就怪了。

 

 

 

“广津先生也别藏着了吧。”藏墙角影子漏出来了!虽说只是装个样子也走点心吧。

 

 

广津柳浪挥了挥手,后面的黑蜥蜴也跟着出来。 

 

 

 

 

“想不到我曾经的部下如今连个好点的医院都去不成啊,侦探社这么克扣员工的吗?”白手套在纱布处毫不留情的按压,太宰治咬紧了牙。

 

 

 

“至少要找个正经点的医院嘛,再不行可以来我这啊,毕竟我也是个医生嘛。”曾经。

 

 

 

“森先生怎么亲自来了?港黑没人嘛?”挑衅。

 

 

 

“哎呀别提了,干部最近都有事,留一个在这刚刚却也跑了。太宰君比我清楚吧?手下没人只好亲自来喽,我可不放心让那些人来招待太宰君啊。”

 

 

 

看着泥坑中的青年,围着红围巾的港黑首领笑着递出了手。

 

 

“太宰君就先和我去港黑治疗一下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